欢迎光临贵州怀庄酒业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

Company

关于我们

贵州怀庄酒业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

 贵州怀庄酒业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(简称:怀庄酒业集团),建厂于1983年。历史悠久,是中国酒都仁怀,茅台镇成立时间较早的民营酿酒厂。建厂快40年来,我厂已获得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、遵义地区前五酿酒企业、贵州省质量“金凤杯”奖、中国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等300多项荣誉。总部位于中国酱酒原产地核心产区?怀庄路009号,是集产、供、销于一体的实体酒类集团企业。       怀庄酒业集团定制酒系列,怀庄品牌酒系列已深耕市场及个性化定制酒领域多年。在企业定制酒、公司定制酒、婚宴定制酒、结婚定制酒等方面拥有多年实际操作经验。

内容源自  http://www.moutai009.com/定制酒


Product

产品推荐

News

新闻中心

  • 招商信息
  • 公司新闻
  • 供应信息
  • 行业动态